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183 到地球去(2/2)

三个姑娘一起点头。

诺亚开始放歌:“大海航行靠舵手……”

【关上它。】

【我拒绝。】

【那就换一首。】

“将这黑发染作黄金色,系我最有实力,步入黑夜我更出色……”

“这什么歌啊?”夏咏芝问道,“听起来像是古代方言唱的,不,那个恩莱科好像也会说一种类似的语言……”

林有德不想管了,决定装作没听见这首歌。

“我们确实需要训练,但我们在地球也能练,其实没有必须在十五号船坞才能进行的训练项目不是吗?然后,莉莉我问你,你去过地球吗?”

莉莉摇头。

“所以我想,作为一个传统,我们总得要去一次地球的,总不能等到拿了荣誉勋章之后再去地球授勋吧?”

莉莉沉默了一会儿,终于点了点头。

于是,林有德小队决定前往地球可以说是朝圣、寻找前进的动力,也可以说是度假,总之他们决定去了。

(照例报告下现状。

目前除了我家所在的这个小区,同一条街其他小区都有电了。

我现在在家里可以接收到微弱的4g信号,可以用手机作为热点带着电脑上网。

至于电力,我是到隔壁小区门卫老头那里蹭的电。

不过今天我不用骑11公里的自行车去爷爷奶奶家用电了,可喜可贺。

5号整个城市那里都没电,没辙;6号我骑车去的军分区生产基地跟阿兵哥蹭电;7号家里老爷子说部队的移动电源车来供电了,我骑车去爷爷奶奶家用电;今天,我终于能在自家楼下用电了。

但网络依然是燃烧4g流量得来的,惨)(未完待续……)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