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回目录

完结感言(2/2)

但是对于整本书来说,这本书实在是太难写了,因为这本书不是传统的爽文类型,却需要写出来很多爽点,这臣妾真的是做不到。

尤其是在审核的夹缝中生存的我。

但是——我依然认为,恰到好处的审核制度,是对网文的发展是有帮助的。

以上,这就是我写这本明日的全部心路历程。

看看有没有机会写一个番外,不过我感觉最近应该很难写出来了。

番外的剧情主要就是两个,一个是在月面上路远向苏眉正式求婚,这是原定的小说结局,但是这个结局没有眼前这个一家三口好。

所以就没用。

另外一个则是所有人一起见证太阳的熄灭,亲眼看着那颗燃烧的星球在几秒钟内变成黑色的死星。

这个描写起来应该也很有意思。

不过要写成番外,还是有难度的。

看看吧,如果能在这本书后面写出来就写出来,不行就放在刺客那本书里面。

虽然有点怪怪的。

但是我尽力而为吧。

(不小心感言收费了,我明天问问编辑,看能不能改一下。

我感觉犯这个错误的作者真的很多的样子。)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回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