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116章 科巴姆的三赢(2/2)

“你和科巴姆谈的怎么样?”金毛问道。

“嗯……挺好。”最后俩字王镇是咬着牙说的。

答应吗?

反正王镇昨天回去想了一夜,最终还是找不到拒绝的理由,虽然科巴姆是个吸血鬼,但不得不说,背靠帝国壁垒能解决开办一个PMC公司几乎所有问题。

至于自己随便注册成立一家,还是算了,没有关系业务都接不到。

这一行太封闭了,没有足够的背景根本干不了。

至于留在美国做黑帮……有正经生意,谁愿意去做黑帮啊。

这人啊,一旦享受过自由,就很难生活在拘束之下了。

他之前想做黑帮,归根到底还是不想跟镰刀小队的这群人分开罢了。

金毛听王镇这么说,还是挺高兴的,虽然‘挺好’说的有点其他味道。

经过之前的事,诗人和驴子也没办法在帝国壁垒继续干下去了,心里有芥蒂,怎么干。

金毛不放心他们俩,一个冲动没脑子,一个文艺青年,换了其他公司,别钱没赚到,人没几天死在战场上了。

(本章完)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