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046:老板,我错了,求开恩。(3/3)

曦阳!

车上,小七眼皮动了几下,而后缓缓睁开,我不去医院。

逸晨听到她声音,车子停了下来,看她好几秒,好,不去医院,去我那。

信号器彻底没了,这会小七感觉自己在哪里都无所谓了。

现在她连生活的目标都没有了,

家也永远回不去了。

现在就跟个废人差不多了。

哎!

要不要吃一顿。

闻言,小七立即抬眼看他,要。

现在自己已经是负资产了,所以得拼命吃,吃够本,储存多多的能量对抗她伤感的心。

所谓化悲痛为食欲,而食欲化为能量。

鉴于某人心情比较低落,所以带人家去热闹的夜市。

小七一路喜滋滋的边吃边拿,后面英挺的男人负责买单。

摊上的老板接钱笑眯眯的说:小姑娘,你男朋友真是又帅又贴心呀!

小七说:他不是我男朋友,是我老板。

逸晨蹙着俊挺的眉毛一路瞪着她。

后者视若无睹。

逸晨在她后面磨牙,好好说话。

小七吃着烤串口齿不清的说:我说的没错呀!你本来就是我老板,而且我说那句话感觉特爽,因为老板给员工买单,那种感觉,真是无限酸爽,哎呀你是老板,所以你不懂了。

可别爽的乐极生悲。

小七嘿嘿笑,我现在吃着美味,怎么可能乐极生悲。

嗯!因为我打算你这吃的,从你工资里扣。

丫丫的,不带这样的。

是你说要不要吃一顿的。

逸晨淡颔首,嗯,我没有说请你吃。

小七眨巴着大眼,委委屈屈的看他,老板,我错了,求开恩。

逸晨口气懒懒的,看你表现。

某人不吃了,也不走了。

好像一个遗世又独立的人,站在那。

逸晨回头看她,慢条斯理,不走,也不吃

小七水汪汪的大眼看他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