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96】要债(2/2)
“行了,少贫蛋了你,都这么晚了。”接着又跟那几个人打了打招呼。飞哥那大帕就飞驰而去。
我看着飞哥他们走了,走到了柱子哥边上,一拍他肩膀“放心吧,没事,开始卸货。”
柱子哥点了点头“恩,好的,今天真谢谢你们了。”
“都别客气了,来,来,开始卸货。”接着大家也都动了起来,开始班东西,卸货。继续汗流浃背。不过经历了这么一个小插曲儿以后,大家到是熟悉了不少,感觉都不一样了。
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候,我们把货都卸完了,大家都累的在地上的一个大垫子上躺下了,陈然又拿出来好几个啤酒,递给我们,大家说说笑笑,气氛很是融洽。
又过了一会儿,大帕开回来了。飞哥和默婉下了车,径直的走到了我们边上。
我看了眼飞哥“你那几个哥哥呢?”